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高架路上拆护栏抄近道 只为女儿看隧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13 14:07:21 字号:TT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北交警大队获悉,在胶宁高架路上因走错道遂拆除护栏强行进入主道的司机露面了,昨天上午,当事司机李某来到市北交警大队,交警部门根据相关规定,对其违反禁令标志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7月9日早上,市民朱先生在网上发了两张图片,称当天早晨,一辆蓝色的长安铃木小轿车,停在了胶宁高架路东向西桑梓路路口,司机下车后拉开一段隔离护栏,而后启动车辆从豁口驶入高架路主道。(本报曾予报道)

  市北交警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后,立即派警员赶到现场,将护栏恢复,并联系交通设施部门对护栏予以加固。同时,民警联系到车主徐某,徐某称当天他将车辆借给了朋友李某,并表示会尽快通知李某到市北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昨天上午9时许,李某来到市北交警大队,主动接受处理。

  记者了解到,李某是黄岛区胶南大场镇人,从事长途货物运输。 7月8日晚,他从徐某那里借来轿车,载女儿到李沧的亲戚家玩,当天在返回胶南的途中,女儿提出想看看海底隧道。经过多方打听,他开车至海信立交桥附近,转了两圈也未找到胶宁高架路的入口,于是索性将车停在护栏旁,扒开护栏,驶入了胶宁高架路。

  当得知自己已成为“网络红人”时,李某感到十分内疚,称在单位抬不起头,同事们纷纷议论自己。在孩子面前也没有做出好的榜样,只有主动接受处罚,改正不良的驾驶习惯,并通过媒体向市民道歉。(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高海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