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6旬老父醉酒晚归吵醒醉酒女儿 遭其持菜刀追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28 10:54:09 字号:TT

    27日凌晨,广西河池宜州市一名晚归醉酒老父吵醒了同样醉酒卧床的女儿,两人随后争吵并打斗。最终,6旬老父刘某被39岁的女儿刘某某用菜刀砍伤跑至派出所报警,而余怒未消的女儿则继续在家里将电视机、凳子和碗碟等物品摔坏。

    宜州警方介绍,27日凌晨0时30分,满口酒气浑身是血的一名老人来到宜州市祥贝派出所报案称,他被女儿刘某某砍伤,自己逃了出来,要求民警前往抓捕。

    看到刘某伤势严重,祥贝派出所民警迅速将老人送往祥贝卫生院抢救。同时,警方直扑案发地抓拿疑犯。

    案发现场位于刘某的卧室内,民警发现床上和墙壁上有多处喷溅状血迹,床上凌乱不堪,枕头上有一把血迹斑斑的菜刀。在隔壁的客厅中央,一部电视机被摔得支离破碎,四周还散落摔坏的椅子和碗碟。

    经过仔细查找,民警发现了藏在另一间房屋、同样酒气熏天的女子刘某某。看到民警到来,刘某某喊叫道:“老鬼死了没有?死了我们好安心!”看到刘某某酒醉未醒,民警当即将她传唤到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警方初步调查,刘某某与父亲刘某一直不和,多次发生争吵。5月26日晚11点多,在朋友家喝得醉醺醺的刘某回到家中大喊大叫,吵醒了同样酒醉、正在床上休息的刘某某,两人因此发生争吵,继而打斗,直至刘某某抓起厨房的一把菜刀冲进刘某的房间将刘某头部砍伤。

    经医院及时救治,刘某已脱离生命危险,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周昌 林王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