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个鸭蛋引发的血案:蒙面男持刀当街砍人(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7-15 07:18:36 字号:TT

一个鸭蛋引发的血案:蒙面男持刀当街行凶

一个鸭蛋引发的血案:蒙面男持刀当街行凶

一个鸭蛋引发的血案:蒙面男持刀当街行凶

一个鸭蛋引发的血案:蒙面男持刀当街行凶

    一个鸭蛋引发的血案 蒙面男子手拿砍刀当街行凶

    昨天傍晚,逍遥二路一个市场里发生了血案,一位手拿砍刀的蒙面男子当街行凶。

    事情发生在昨晚六点左右,当拍客赶到现场时,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砍人的凶手则趁乱逃跑了。从地上大片血迹判断,受伤男子伤的不轻。闹市区怎么会发生当街砍人的事情?伤者有没有生命危险?几经周折,今天,记者在医院里见到了被砍的男子,梁照敏。目前,梁照敏还处于昏迷状态,看着生命垂危的丈夫,妻子李亚敏不住的流泪。

    李亚敏说,自家是小本买卖从没得罪过什么人,丈夫之所以会遭来杀身之祸,可能是一个小小的鸭蛋而引起的。李亚敏一家都是平度人,来青岛做了十多年的生意,婆婆在夜市卖鸭蛋,李亚敏和丈夫的摊位就在对面,卖菜和水果。来买鸭蛋的大姐觉得价钱不合适,这很正常,没想到人家放下鸭蛋,就开始破口大骂。

    原以为,那位大姐说句狠话出了气,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第二天傍晚刚出摊,竟然有人拿着砍刀找上门了!出于本能,老人拼命夺刀想保护儿子,可对方上来几拳就把老人打昏了,等她醒来时,儿子已经浑身是血,被抬上了救护车。幸运的是,李亚敏昨天不在场,才躲过了这一劫,难道真的因为一个鸭蛋,就下如此狠手吗?由于事发突然,李亚敏一家人,谁也没看清行凶者的模样,记者决定,再去事发现场寻找线索。

    记者在逍遥二路李亚敏的摊位附近走访了一圈,有摄像头的都说拍不到事发地点,只有一位摊主,大致看清了行凶者的体貌特征,是个1米8左右的男青年,上身穿黑色T恤,下身穿牛仔裤。目前,李亚敏已经报警,如果您有行凶者的线索,也请联系我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