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一浴水质预报为差不宜游泳 疑为浒苔惹祸(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7-25 12:19:36 字号:TT

一浴水质预报为差不宜游泳 疑为浒苔惹祸

一浴水质预报为差不宜游泳 疑为浒苔惹祸

    今天网上另一条微博,同样引起大家的关注:未来三天一浴不适合游泳。这让老青岛们都有点儿摸不着头脑,到底怎么回事儿?微博内容:通过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发布的海水浴场环境预报显示,7月25日、26日、27日三天,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的水质预报均为“差”,并发出“不适宜游泳”的预警建议。这条微博一出,立刻引发网友热议,大热的天,守着大海洗不了海澡,那多没劲啊。记者赶紧登陆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网站,果然,在海水浴场环境预报一栏里,找到了相关信息,不只是未来三天,就连今天一浴的海水质量也明确标明是:差!并且在检测的全国25家海水浴场中,只有咱青岛的一浴水质,不适宜游泳,这到底是咋回事儿啊?

    负责人有点蒙,这事俺们没听说啊。你瞅瞅,浴场和前两天一样,人山人海,大人孩子都玩的欢呢。看来,这事还真得好好问问,记者拨通了国家海洋环境预报中心的电话。兜了一圈,竟然是浒苔惹的祸!青岛年年来浒苔,一来就是大半个夏天,照这么说,能下海游泳的日子岂不是屈指可数?记者在海边逛了一圈,浒苔有是有,比前段时间可是干净多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