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独家:零钱哥爱心报摊今晨被砸 警方介入(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7 12:39:27 字号:TT

零钱哥爱心报摊今晨被砸 警方介入

零钱哥爱心报摊今晨被砸 警方介入

零钱哥爱心报摊今晨被砸 警方介入

     青岛新闻网727日讯  身患残疾的孙福亮,数次带着靠乞讨而来的零钱,在青岛扶危救困,被网友赞为“零钱哥”。他在奉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也在岛城好心人的帮助下建起了自己的爱心报摊。可就在今天早上530分,孙福亮像往常一样“出摊”时,却发现位于南宁路的爱心报亭上的玻璃已经全部被砸烂。

    27日早上5点36分零钱哥孙福亮@福亮心安是福在微博上发出爱心报摊被砸的的照片,微博发出后立即引起了岛城爱心人士的关注,网友纷纷转发@青岛公安@青岛公安110,并安慰亮亮。青岛公安在微博上也迅速作出回应。945分鞍山路派出所民警自己掏钱为零钱哥的爱心报亭更换了新的玻璃。目前派出所民警已将玻璃重新安好,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希望目击者及时提供线索。

     “零钱哥”孙福亮的爱心事迹一直受到网民的赞扬与关注,他的“爱心报亭”也成为爱心的传递站,许多流浪者从“爱心报亭”获得过帮助。希望这样的事件不要再次发生,爱心需要呵护才能发芽成长。(记者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