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抹百雀羚化妆品变大红脸 过敏严重挂两天水

来源:QTV-- 2013-07-28 16:40:56 字号:TT

    最近,陈女士的心情也糟透了,向来对皮肤呵护有加的她,突然发现脸部过敏了,可把陈女士担心的够呛。陈女士买的这款美白防晒乳,里面附带了一瓶化妆水和洁面乳,当天晚上,陈女士把洁面乳给用了。眼睛红肿,皮肤发痒,镜子里的人还是自己吗?陈女士赶紧上医院。当天晚上自己也没吃什么易过敏的东西,也没有涂抹其他化妆品,考虑再三,陈女士猜测是刚买的洗面奶在作怪。因为过敏严重,陈女士接连挂了两天的吊针,可皮肤依旧没有好转的迹象,为了给自己讨个说法,今天,陈女士来到了辽源路的美特好超市百雀羚专柜。

    服务人员一听是皮肤过敏来投诉,人家头也没抬就离开了现场。随后,陈女士来到了服务台。超市工作人员说,她们看不懂陈女士的医药单,所以不能确定是化妆品引起的过敏。超市工作人员答应陈女士,只要能证明是用这款化妆品过敏的话,他们一定会负责到底。对此,陈女士表示,自己也一定会维权到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