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骑自行车坠古力井头着地 当场昏迷一小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30 14:57:51 字号:TT

青岛男子骑自行车坠古力井头着地 当场昏迷一小时

    7月28日晚7时30分许,47岁的市民王先生骑自行车经过恒星学院附近时,前轮突然陷进了古力井中,王先生当场从车上摔下,头部重重磕在地上,致使其当场昏迷。1个多小时后,王先生被过路的好心人及时发现扶到路边,他清醒后联系了家人。昨日上午,王先生被转往401医院治疗。

    昨晨记者在401医院急诊室看见,王先生的头部缠着一块纱布,他的家人们正焦急地守候在一旁。记者了解到,王先生家住九水东路恒星学院附近,前晚他骑车路过一段正在翻修的公路时,自行车前轮卡在了一处无盖的古力井里,当场失去平衡的王先生连人带车摔倒在地,王先生头部重重磕在地上,当场就没了知觉。

    “那段路正在翻修,路口堆了两堆沙子。”一名知情者介绍。事发后有热心路人发现躺在地上的王先生,立刻上前将其扶到一旁。王先生慢慢清醒后,掏出手机联系了家人——此时家人们已经在外面找了他一个多小时。经过141医院检查,王先生的额头面部、嘴唇多处严重擦伤,需要转院治疗。昨日上午,王先生被转往401医院住院治疗。(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