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节定格百个瞬间 百张好照片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3 12:49:02 字号:TT

  晚报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定于2013年8月10日至25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记者昨天从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为塑造文化内涵,提升节日形象,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开展青岛国际啤酒节 “百张好照片征集”活动,用瞬间定格永恒,同世界一起分享本届啤酒节最“美”的100个瞬间。

  “百张好照片”活动自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开幕之日(8月10日)起征集,到8月25日节日闭幕时结束。活动不分年龄、不论国籍,拍摄题材为反映本届啤酒节世纪广场啤酒城内各个板块活动,同时须主题健康、鲜明,格调高雅。在此范围内,只要你认为是精彩的、搞笑的、温馨的、浪漫的“好照片”,都可以发送到电子邮箱qdbeer@126.com参与评选。参加本活动的用户还可以关注青岛国际啤酒节新浪微博,上传本届啤酒节精彩瞬间的相关照片并@青岛国际啤酒节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微信用户则可直接关注青岛啤酒节官方微信,发送以上照片参与评选。活动咨询电话:0532—88893990,接受咨询时间为活动期间的每日上午9时到下午5时。(记者 赵杰 耿婷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