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卫生厅内发生人质劫持事件 警方成功解救

来源:齐鲁网-- 2013-08-08 17:30:41 字号:TT

    齐鲁网济南8月8日讯(记者 张晓博 于鹏)8月8号下午14时许,一女子在山东省卫生厅办公大楼三楼的一间办公室内,被一名年轻男子劫持。目前,人质已被成功解救。

    17时22分,一辆救护车进去卫生厅办公楼地下车库。有警方透露人质已被成功解救。

    据了解,两人均不是卫生厅工作人员。劫持原因尚未明确,此案件正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齐鲁网记者正在事发现场,稍后将发来详细报道。

    据新华社报道,8日下午2点半左右,山东省卫生厅内发生一起人质劫持事件。记者看到,目前警察已封锁现场。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了解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