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半夜拦黑车遭两男强暴劫持 旅馆跳楼求救

来源:荆楚网-- 2013-06-16 16:37:31 字号:TT

女子半夜拦黑车遭两男子强暴劫持 旅馆跳楼求救

荆楚网消息(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肖晨霞)

  凌晨,看到一辆轿车停在面前,急于回家的张女士以为是辆“黑的”,一招手就上了车。不料,坐在车上的竟是两条作恶多端的色狼,噩梦就此开始……

  警方侦查发现,这两人还涉嫌盗窃、抢劫、贩毒。记者昨悉,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由武汉东新和黄石铁山警方提请逮捕。

  打黑车遇色狼 女子跳楼求救

  4月21日下午,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处偏僻的“农家乐”,一名女子突然从旅馆二楼跳下,大呼“救命”,周围人发现后立即报警。民警闻讯赶来,在送医途中,这名30多岁的张姓女子,向民警哭诉了她的噩梦——

  张女士家住黄石市,当天凌晨12时许,她在该市下陆区准备搭车回家,站在路边等的士。一辆轿车缓缓开来,她以为这是一辆跑客的“黑的”,没有多想,一招手上了车。

  谁料,此举竟如送羊入虎口!车开动后,车上两名男子凶相毕露,在车上将她强暴。轿车在黄石铁山区稍作停留,连夜将她挟持到武汉,继续折磨。

  当天下午,她趁歹徒疏忽,获机跳楼求救。

  劫色是“副业” 盗抢贩毒作恶多端

  5月下旬,武汉东新警方抓获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张某。

  据张某供述,4月21日凌晨,他和同伙杨某在黄石开车,准备进城去“找小姐”,发现一名女子在路边等车,乘机假装是“黑的”,将女子骗上车实施强暴。

  5月底,黄石铁山警方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杨某。上门实施抓捕时,巧遇一名男子敲门,正欲进入杨某家中买毒品,便衣民警跟随该男子顺势挤进大门,控制住杨某和正在其家中吸毒的“瘾君子”。

  民警发现,当时杨某拿着一块“百达翡丽”手表,正在网上查询价格。杨某辩称,手表是在KTV包厢捡到的。手表的真假尚待鉴定,如果是真品,价值高达189万元。在杨某家中,民警还搜出砍刀、手机、手表等来历不明物品。

  经审讯,黄石人杨某与武汉人张某,在武汉一工地打工时认识。杨某交代,他们都喜欢车,同时租了3辆车,日常开销大,被抓时还有两辆租来的车停在修理厂。杨某曾因盗窃抢劫被判入狱,2003年出狱。

  5月11日,杨某和张某,还曾在黄石铁山区张之洞广场演“双簧”,抢走快递员手中价值1600元的货物。

  警方提醒 拦乘“黑的”风险大

  目前,两名嫌疑人分别被两地警方提请逮捕,案情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警方提醒,盛夏将至,市民夜间外出消夜、乘凉、聚会等活动增多,有时不知不觉就到了深夜,回家时最好多人结伴而行,尤其是年轻女性,更要切实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最好请可靠的亲友护送,千万不要在深夜独自拦车,更不能随意拦乘“黑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