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男青年在京持刀劫持女童被特警制服(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7-13 17:53:49 字号:TT

    北京警方今日下午披露:2013年7月13日9时30分许,北京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朝阳区和平里西街有一行为异常男子持刀在街上走动。警方立即调派警力前往处置。过程中,该男子窜入路边一饭馆持刀将屋内一名女童劫持。持刀嫌疑人情绪激动,威胁着女童的安全。按照处置预案,现场民警与嫌疑人开展对话,缓解其情绪。12时20分许,特警队员抓住时机冲进饭馆内一举将嫌疑人制服,女童安全获救。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为孔某(男,28岁,山东省人),现在朝阳区某机电公司务工,据其同事反映,该人几天前开始出现行为异常。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艳红)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截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