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崂山集中打击黑车揽客 两个月八人被行拘(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1 08:11:52 字号:TT

崂山集中打击黑车揽客 两个月八人被行拘

  早报讯 记者从崂山客服中心获悉,昨天又有一辆涉嫌在景区非法营运的“黑车”被交通稽查和城管人员抓获,开出5000元罚单。这是近半个月以来,驻景区交通管理所与客服中心城管执法人员联合行动所查获的第4辆“黑车”。

  据了解,每到旅游旺季,崂山客服中心及公交车站周边便会出现一些非法拉客并涉嫌黑车营运的车辆。他们以山里开农家宴或安排宾馆住宿、能把游客带入景区为由,以低于景区正常的门票价格,尾随游客不停游说,由其带领游客开车绕开票务稽查进入景区外围,经非游览通道,走野路小道,攀爬游览区。由于山路曲折难行,费时费力,还存在很多安全隐患。尤其遇到景区工作人员巡回检查时,拉客人员往往会将游客丢弃,自己溜之大吉。遇此情景,游客也不知所向,十分危险。

  交通管理所工作人员陈明告诉记者,昨日执法人员穿着便装用隐蔽摄像机将拉客人员的违规行为拍得一清二楚,来回两遍拉客人员都没有发现,眼看他们将游客忽悠成了,准备带游客进山时,执法人员上前拦下拉客男子及其黑车。拉客男子百般抵赖,面对执法人员的摄像机,拉客人员才承认拉客事实。

  从6月份起,崂山风景区旅游秩序专项综合整治行动全面展开,有8人受到行政拘留处罚,3人因滋事受到刑事拘留处罚,查获非法营运车辆7辆,罚款3万多元。(记者 孙静芳 通讯员 万光松 王程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