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劲松七路米线店9人中毒送医 店员打电话晕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6 06:31:19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劲松七路西韩附近,一家过桥米线店内接连有员工和顾客出现头晕恶心等一氧化碳中毒症状,120救护车紧急赶到现场,将顾客母女俩连同6名员工和1名孩子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据店内一名男员工称,饭店前一天刚刚灌了液化气,怀疑是灌装液化气的工人没有将钢瓶口阀门拧紧,导致液化气泄漏伤人。但在医院,该店工作人员则否认是一氧化碳中毒,称顾客是天热中暑。

  女店员打电话晕倒

  “劲松七路路边一家过桥米线店里面好像有人煤气中毒了。”昨天下午3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赶到西韩事发现场时,中毒的员工和顾客都被送去医院。王先生称,当时一名穿着黄色上衣的女青年从店里面往外走,好像是出来打电话,刚走到门口突然就晕倒了。后来店里其他员工也出现了头晕恶心等症状。

  “当时有一名30多岁的妇女带着8岁的女儿在店里吃饭,吃完站起来时突然就晕了,被店里的员工扶到了店门口。”王先生称,店里的工作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求助。救护车赶到现场时,店门口绿化带的石头台阶上已经坐着五六名店员,他们都感觉头晕恶心。其中一名店员带着自己七八岁的孩子也从店里出来。一共是两名孩子和7名大人被救护车送去医院。记者从120急救人员处获悉,他们都是一氧化碳中毒症状,其中昏迷的女员工、顾客母女俩和另外一名在救护车上恶心呕吐的员工症状较为严重,可能需要进高压氧舱治疗。

  怀疑灌液化气留隐患

  “他们店里的员工也怀疑是液化气罐泄漏了,其中一名男员工称,他们厨房前天刚刚换了液化气。”王先生称,这些出现头晕恶心症状的员工称,并没有吃坏了肚子或者有其他疾病。他们在店里并没有闻到煤气味,此前他们店一直用这家液化气站送来的液化气,并没有出现过类似的情况,怀疑是灌液化气的工人没有拧紧液化气钢瓶的阀门,导致液化气泄漏。记者离开现场时,正好遇到两名民警到过桥米线店展开调查。

  店方称顾客中暑

  记者来到海慈医院急诊室,发现大部分出现一氧化碳中毒症状的过桥米线店员经过治疗已经离开,顾客母女俩被送往高压氧科做进一步治疗。

  记者在高压氧科见到一名穿着黄衣的男子,他自称是该店的负责人。“她们是什么情况我怎么知道,就是天热中暑了,不可能是煤气中毒。”记者向他询问伤者情况时,他不耐烦地称,店里那么多员工呆了一天都没事,顾客母女俩怎么会出事。但他们店把顾客当上帝,母女俩在店里不舒服,他就带她们来医院检查一下,现在看没出什么大问题。店里不希望媒体介入。记者随后将此事反映给了12345政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此事转达给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