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啤酒城7天没见醉酒闹事 今日活动安排出炉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7 06:29:18 字号:TT

啤酒城7天没见醉酒闹事 今日活动安排出炉

啤酒城7天没见醉酒闹事 今日活动安排出炉

啤酒城7天没见醉酒闹事 今日活动安排出炉

啤酒城7天没见醉酒闹事 今日活动安排出炉 

    一大扎碰杯就干了,一大瓶一口气“吹”进去,虽然没有酒王的速度,但酒量和胆量丝毫不逊色。周末的啤酒城里更多的是来“赶节”的市民,因为生在青岛,对啤酒有着特殊的感情,也有外地来的游客,被青岛啤酒节的氛围感染着,也不自觉地大口喝起啤酒。

    举杯、碰杯、干杯的“觥筹交错”中,情绪更“嗨”了,和朋友的感情也更深了。舞台上重低音的音乐和精彩的表演,就像置身一个大酒吧一样,喝啤酒变成了快乐的事。“夏天到了,啤酒节来了,又赶上周末,该好好放松一次了。”市民李先生说,来啤酒城喝酒,不喝高了不过瘾。记者 孙启孟 摄影报道

    进城疯一回!

    作为亚洲最大的啤酒节,今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或许还要创造一个“得”意纪录:酒哈得过瘾、饭吃得喷香、景游得敞亮,人玩得快乐。

    大篷老板奉献更好的酒

    “今年前来哈酒的游客人数要比去年多,哈起酒来也是很豪放,而且很多人都是逛完一个大篷再接着逛其他的大篷,都想着在一天内把整个啤酒城全部逛完。”柏龙啤酒大篷的朱勇强告诉记者,连日来通过观察他发现了这个现象,“我们的大篷从下午3点开始,人流就逐渐多起来,越到晚上人就越多,虽然今年要比去年热一些,但是丝毫没有阻挡游客和市民的脚步,这也让我们很感动,我们啤酒大篷只有奉献更好的啤酒,还有精彩的演出,尽量让他们来玩得开心自在。”

    威麦啤酒作为青岛啤酒节的“常客”,来参节已经10多次了。经理钟合介绍,为了今年能够吸引游客眼球,他们特意做了两个VIP专席,每个专席里可以一次容纳上百人共同饮酒。“这几年我们请过不同的嘉宾来唱歌,有的唱流行歌,有的唱美声,但效果都不如摇滚唱得好,今年我们台上的嘉宾基本上都以摇滚风为主。”钟合指了指台上的演唱嘉宾说。 小吃摊主加把劲来宣传

    记者在嘉士伯大篷外面的新疆红柳烤肉处看到,摊主正在不断地吆喝着。“因为是第一次来青岛啤酒节,我们必须加把劲来宣传。”摊主介绍说,虽然是首次来参加啤酒节,但是靠着肉串的好品质,赢得了不少回头客,“啤酒节上的消费水平确实不错。”

    在水晶宫记者看到,大篷里推出来的德国烤肘子、烤肠等西餐很受游客的欢迎,哈着德国啤酒,再慢慢地吃着德式烤肠,滋味与众不同。“跟往年不同,前来哈酒的游客越来越有品位和经验,都喜欢多点一些啤酒和美食,挨个品尝一下。”大篷负责人车晓明说。记者走访了奥古特、青岛黑啤、青岛崂特啤酒大篷发现地道的青岛本地海鲜受到了游客的喜欢,“我们大篷里每天都要消耗掉近百斤蛤蜊,哈啤酒吃蛤蜊,连外地游客都喜欢上了。”奥古特大篷的孙女士说。青岛黑啤大篷的王总告诉记者,为了让游客吃到地道的本地海鲜,他们专门安排厨师每天到码头上进海货。

   进了花园人人都是摄影师

    智能手机、DV、专业相机,反正只要能拍照,统统地都不要浪费掉,进城游客一大景那就是人人争当摄影师。“整个啤酒城就像是座大花园,咱们进花园了,到处都可以拍照。”来自济南的游客孙先生背着一个单反忙着到处拍照。

    在嘉年华儿童区、成人区,记者见到了各个游乐设施前都围满了游客。整个嘉年华成了欢乐的海洋,兴奋地尖叫声此起彼伏,吸引着更多的游客前去排队挑战自己。“很多游客到了啤酒城,到我们嘉年华游玩是必须的项目。”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玩累了的话,就坐在草地上小憩一下吧。记者见到了温俊,他是青岛理工大学的学生,啤酒城开幕了,他特意和高中同学一起来耍耍,第一感受就是啤酒城漂亮了。“那天晚上我一进入啤酒大篷,看到屋里的装饰,感觉像是来到了天幕城。”温俊说,他以前常来参节,每次都是乱哄哄的,但感觉啤酒城的景观一年比一年好,尤其是今年的绿色植被多了。

    温俊觉得在啤酒城最惬意的事情,就是下午趁着太阳落山,和朋友在草地上喝啤酒。“草地很软很舒服,以后一定会带上女朋友,和她牵着手坐在草地上,举起手中的酒,看这良辰美景。”

    啤酒城7天没见醉酒闹事

    记者在啤酒城南区看到,整个区域大约有50个垃圾桶,平均每10米的距离就有一个垃圾桶,路面上很少看见垃圾,许多吃完烧烤的游客,都会很自觉地将手里的烧烤棍丢进垃圾桶里,也给环卫工人省下了不少事。环卫工人潘义深告诉记者:“今年的路面比往年要干净许多,许多游客都很自觉地把吃剩下的纸盒、烧烤棍丢进垃圾桶里。”潘义深说,“我觉得今年游客的素质提升得可不是一点半点,头几年我参加工作,每天扫上3桶垃圾不说,一天下来不知道要弯腰捡垃圾多少次,头上的那个汗,都顺着脖子往下流。今年一天干下来也很少看见有人随意丢垃圾的,干上一天也不累。”

    今日活动安排

    ■中心舞台演出活动 19:00—20:00 歌舞专场演出 20:00—21:00 全球饮酒大赛

    ■竞技类比赛项目: 个人吹瓶、1500ML大杯速饮、一分钟速饮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