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货撒漏现百米石头阵 轿车底部被硌破冒油(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7:03:53 字号:TT

  早报讯 “又是大货车撒漏,现在江西路靠近徐州路附近有近百米长的大块土石方,四车道都变成一车道了。”昨天凌晨1时左右,开车经过现场的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从徐州路路口到南京路路口,只有300多米的江西路上出现了长达近百米的石头阵,110民警已经赶到现场设置了警示标志,但仍然有车辆冲进石头阵里面。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一所学校门口的石头阵当中,停着一辆银色的帕萨特轿车,轿车的底下正往外冒着油,一个篮球大小的石块被拖车工人从车底掏了出来。“司机可能没注意到这些大块石头,想从石头阵里面闯出去,没想到把机油箱底部硌坏了。”拖车工人称。

  记者采访时,交警联系了城管和环卫部门赶来清理撒漏的土石方。城管部门正在进一步追查撒漏大货车。 (记者 黄飞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