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游客醉酒后坠楼 一侧瞳孔散大怀疑颅底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8 07:00:23 字号:TT

  早报讯 突然听到楼上传来“啊”的一声,接着2楼平台“轰”一声响,正在楼下巡逻的保安赶紧打开2楼的空房间爬上平台,此时浑身酒气的女青年就躺在平台边缘,一个翻身就可能再次坠落。昨天凌晨1时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台湾路一家宾馆,将重伤的女青年紧急送往市立医院东部医院急救。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女青年已经被急救人员从2楼平台上用担架抬下,此时女青年已昏迷,急救人员把她立即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名女青年今年26岁,从外地来青岛旅游,就住在宾馆的5楼上。

  记者赶到医院得知,女青年一侧瞳孔散大,怀疑是颅底骨折,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因为这名女青年浑身酒味,工作人员怀疑她是喝醉酒后开窗透气,不小心从楼上摔下。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此事。(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