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17期:辣手专摧祖国花朵 弱者只捅更弱者

来源:-- 2013-08-21 16:10:44 字号:TT

    好运不常有,人生总无常——

    在摇篮里可能遇上三聚氰胺和肉毒杆菌奶粉,在学校可能遇上禽兽校长和色狼老师,上学路上可能被兽性大发的官员强行拉走强暴,坐个车可能就是死亡公交被厌世男捅伤,坐火车不是停电就是追尾还可能突然遇上泥石流被埋,出去旅游可能遇上洪灾和地震,心想还是回家好结果发现楼顶出现了一座最牛违建别墅......

    so幸运地躲过了那么多无常的你,还在为今天周三而肌无力么?

 

    河南公交抢劫案致312遇害者均未成年

    江苏泗阳官员性侵15岁少女受害者乳房被咬破

    陕西渭南市人大代表与13岁女孩发生关系被刑拘

    世界这么乱,拿孩子开涮。婴儿被摔,少女被强暴,未成年人被捅死,想问天问大地,丧心病狂的人为啥就这么多?难道是因为天气反常导致的野兽异动?

    辣手摧花,摧毁的是祖国的花朵。弱者挥刀,挥向的是更弱者。鲁迅笔下吃人的社会从来没有消失过。

    人生三大事,房子妻子孩子。最近的事儿,除了跟孩子过不去就是跟房子过不去——

    深圳豪宅楼顶建庙宇主人常做法事

    有邻居称,空中庙宇的住户烧纸不断,香灰时常飘落他家,偶尔还会有冥币飘进他们家里。

    所谓大隐隐于市。楼顶建别墅太LOW,建座庙才上档次。那古色古香的外表,那茂林修竹的环境,那烟雾缭绕的神秘,而庙中人让执法队五吃闭门羹更显出其强大的气场,这完全要是要飞升的节奏啊,建议不要费力拆除了,开发成景点创收也好啊。

 

    请问做法事能求雨吗?不如让雨神来帮帮你——

    中国气象局统计:“雨神”萧敬腾遇雨率为6

    本宫私心想着萧敬腾做歌手是极好的,四处开演唱会也真真是受欢迎的,只是被奉为雨神还欣然接受令人甚是不爽,不过想来也是粉丝众多,博个欢心罢了,这般卖力倒也不负恩泽。

    说人话!

    萧敬腾遇雨率只有小小的6成,怎敢说他比我大天气预报还准!

    浓浓的醋意......弱弱滴问,天气预报的准确率又有多少......

    赐一丈红。

    澳大利亚旅游局给袋鼠下体打马赛克被批愚蠢

    你们这些愚蠢的人类!替我问候你们主治大夫!

    新加坡推出“翘臀”造型月饼引华人热议

    这是要发啊!

    女子穿深v吊带裙应聘被拒之门外理由:太过性感

    姑娘是你应聘还是胸应聘撒?

    要我说还是方法不对,像馨予姐姐这样做才叫胸大有脑——

    张馨予出席活动穿透视装大方露内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