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公难忍妻子2次红杏出墙离婚 妻子赖家中不走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1 12:00:07 字号:TT

    彭军(化名)与前妻凤玲(化名)生有一子一女,本是一对患难夫妻,然而过去凤玲曾做过对不起彭军的事,这让彭军一直耿耿于怀。如今,凤玲已经后悔,但彭军始终不同意复婚。去年,凤玲以照顾生产的儿媳为由住进了彭军家,而且一住就不走了,无奈他只好出来打工。如今儿子儿媳都劝他复婚,可他实在是无法原谅凤玲的过去……

    长辈做主订下婚事

    我是河北人,现在在青岛打工。离开家乡,说是为了挣钱,其实我是不想面对前妻凤玲。我们共同生活了20多年,生有一子一女,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也算是一对患难夫妻了。按理说,都这个年纪了,我们不该离婚,可同甘共苦过的我们,却越过矛盾越多,越过越没滋味。

    说起我们的婚姻,得从上个世纪80年代说起。凤玲大我3岁,从小在舅舅家长大,而她舅舅不但是我家的邻居,还是我父亲最要好的朋友。1982年,两个长辈做主给我们订下了婚事,不久我们就结婚了。刚结婚时,我觉得凤玲这人挺好的,勤快热情,对我也很照顾。

    妻子出墙我没怪她

    1985年,我们有了个儿子。儿子4岁时,我和凤玲双双下岗,为了养家糊口,我们承包了个小饭店,我负责采购进货,她负责店里的生意。凭着凤玲的热情大方,小店的生意还不错,然而不到两年,我就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说凤玲与一个老顾客有暧昧不清的关系。

    得知这事,我并没有责备她,因为我知道大部分女人都是爱慕虚荣、爱听甜言蜜语的,可我却不会哄女人高兴。另外,凤玲热情爽朗的个性可能也给了别人遐想的空间。为了杜绝这种事情再次发生,我索性关了饭店。之后,我去一家工厂打工,而她在一家门市部当了售货员。

    矛盾增多感情疏远

    我以为凤玲会安心跟我过日子,不想她却经常吃住在单位,理由是工作需要,她也想多挣点钱。我多次去找她,可她就是不回家,为这事我们没少吵架。后来在亲友的劝说下,我们的关系才慢慢缓和了。1995年,我们又有了个女儿。儿女双全的我很满足,对未来的日子也充满了希望。

    2002年,我去东北打工,想为两个孩子多挣点钱,没想到凤玲很不会过日子,几乎是我寄回家多少钱,她就花多少钱。更令我生气的是,她与我母亲相处得很不好,母亲为此还气出了病。从那以后,每月我只给她寄点生活费,其余的钱我都自己攒着。不知是不是这个原因,凤玲跟我越来越疏远了。

    妻又出轨我俩离婚

    2007年,我用自己攒的钱给儿子娶上了媳妇。女儿上了寄宿中学后,凤玲便到市里给人家当保姆去了。2009年春节,我回家过年,可她却不肯回家。我好容易把她劝回了家,可她却对我十分冷淡。从一个朋友那里,我听说凤玲与别人相好了,更可气的是那人根本没钱,全是凤玲倒贴。

    我无法容忍这种侮辱,不久便与凤玲离婚了,女儿归我抚养。离婚后,凤玲并没有和情人结婚,反而是被他抛弃了。这时,凤玲才有些后悔,并且想与我复婚,我不想再走回头路,所以始终没有答应她。今年春天,儿媳妇生孩子,凤玲便以照顾儿媳为由住进了我们家,而且一住就不走了。

    儿子儿媳都劝我们复婚,可我真是无法原谅她的过去。如今,我很想念孝顺的儿子、可爱的小孙子,可我却有家难回。唉,我该怎么办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