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17期:辣手专摧祖国花朵 弱者只捅更弱者

来源:-- 2013-08-21 16:10:44 字号:TT

    人生三大事,房子妻子孩子。最近的事儿,除了跟孩子过不去就是跟房子过不去——

    深圳豪宅楼顶建庙宇主人常做法事

    有邻居称,空中庙宇的住户烧纸不断,香灰时常飘落他家,偶尔还会有冥币飘进他们家里。

    所谓大隐隐于市。楼顶建别墅太LOW,建座庙才上档次。那古色古香的外表,那茂林修竹的环境,那烟雾缭绕的神秘,而庙中人让执法队五吃闭门羹更显出其强大的气场,这完全要是要飞升的节奏啊,建议不要费力拆除了,开发成景点创收也好啊。

 

    请问做法事能求雨吗?不如让雨神来帮帮你——

    中国气象局统计:“雨神”萧敬腾遇雨率为6

    本宫私心想着萧敬腾做歌手是极好的,四处开演唱会也真真是受欢迎的,只是被奉为雨神还欣然接受令人甚是不爽,不过想来也是粉丝众多,博个欢心罢了,这般卖力倒也不负恩泽。

    说人话!

    萧敬腾遇雨率只有小小的6成,怎敢说他比我大天气预报还准!

    浓浓的醋意......弱弱滴问,天气预报的准确率又有多少......

    赐一丈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