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财神节前非法买卖烟花 装满6辆卡车(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2 06:18:18 字号:TT

男子财神节前非法买卖烟花 装满6辆卡车

  早报讯 “财神节”即将来临,莱西一名居民通过非法渠道购进大量低价烟花爆竹,想财神节期间出售以后发一笔财,结果被民警查获。目前,非法销售鞭炮的崔某已经被警方控制。

  8月19日,莱西治安大队在对辖区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检查时,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在望城街道办事处一烟花爆竹销售点附近,有人趁晚上偷偷运输烟花爆竹,且数量较大。接到线索后,莱西警方会同安监部门,对这个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调查,发现鞭炮销售点的崔某为合法经营。

  正当民警对线索产生质疑时,却发现销售点附近一个小院大门紧闭,情况非常可疑。民警询问崔某里面是什么时,崔某显得有些紧张,声称里面有间小屋是用来存放杂物的。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崔某将院门屋门打开。执法人员看到,小屋内堆放着少量烟花爆竹。

  很快,崔某向民警承认,这些鞭炮都是通过非法渠道,从外地低价进来的,因为知道是违法行为,就将鞭炮存放在后院房间里,准备在财神节时出售。民警仔细检查发现,崔某后院的另外四间小屋全都是铁将军把门。尽管崔某一个劲地称自己愿意接受处罚,而民警却感觉这后院里面大有文章。

  四间小屋全部打开后证实了民警的猜测,通过清点共发现非法烟花爆竹共计860余件,其中非法鞭炮100余箱,烟花760余件,总价值达8万余元,是今年以来查获的最大一个非法窝点。警方调来6辆卡车才将非法烟花爆竹全部运送完。

  接着,警方对涉案的崔某展开调查,崔某很快承认这些烟花爆竹是通过非法渠道购进的。原来,平日里崔某经营正规的烟花爆竹销售点,生意还算不错。随着“财神节”临近,他便铤而走险,通过非法渠道购进烟花爆竹,以提高利润率。目前,警方正对崔某进行进一步的审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