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疯狂出租顶执法者一公里 被抓后自扇耳光(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2 06:42:31 字号:TT

疯狂出租顶执法者一公里 被抓后自扇耳光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市交通稽查支队获悉,根据近期媒体报道的情况,以夏季旅游的特点,市交通稽查支队重点组织执法人员对出租车违章行为进行查处,采用便衣和着装相结合的方式对火车站、汽车站等重点区域进行检查。

    在21日当天,执法人员在四方长途站对查获车号为鲁UT4496的套牌出租车一部。进行检查过程中,套牌司机狂顶执法人员一公里远,疯狂飞车,按上限处以30000元的罚款。当天下午,该司机出现在稽查支队门口,为了表示悔过之心,当场自扇耳光20多个。

    出租车不打灯被查不停车 直接撞向执法者

    21日,市交通稽查支队执法人员根据支队的统一安排,在四方长途站,对过往的出租车进行检查,方式采用便衣和着装相结合的方式。

    大概在9点左右,前方执法人员发现一车号为鲁UT4496的出租车,车上拉着几名乘客,从市内开往环湾大道方向,按照《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的规定,不使用计价器接乘乘客属于违章行为。

    该执法人员通过对讲机立即通知了在四方长途站守候的着装执法人员。前方两名执法人员一前一后对该车进行了拦截。前面的执法人员刚上前,这名司机根据没有考虑周围行人的安全,打方向盘绕过第一名执法人员向第二名执法人员冲了过去,该执法人员感觉该车可能是套牌车,没有让开,但是该车没有停下来,直接撞向第二名执法人员。

    乘客和商务车同时制止住疯狂司机 上演惊心一幕

    第二名执法人员看躲不过去,直接爬了在该车发动机引擎盖上,双手紧紧抓住该车的雨刮器。该车司机看到这一情况,不仅没有将车停下来,而是继续加速向八号码头方向冲去。

    该车在行驶至八号码头时,车上坐在副驾驶的那名乘客利用车辆减速的时间,一把将车上的档位给摘到空档上来,同时行驶在路边的一辆商务车,发现该车顶着一名执法人员飞驶,立即开车将该套牌出租车追上,并挡在该车的前面。该车发现车辆不能走了,才停了下来,执法人员这才从车上下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