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重庆路跨线桥10月底通车 上桥路为双向10车道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08-22 11:37:57 字号:TT

    备受市民关注的重庆路“断头桥”有了新进展,近日,重庆路跨线桥南端接地工程开始最后一联箱梁浇筑,浇筑工程完成。随后将开始道路回填、平整工作,预计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届时,南桥上桥路将由如今的两个匝道变为宽阔的双向10车道。拓宽后的重庆路不仅让市民的出行更加顺畅,助力交通网的升级,还将拉动周边楼盘价值的飞升,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方便置业者在重庆路沿线购房置业。同时,将老四方、李沧区、城阳区三区紧密连接起来,真正实现三区联动。

    重庆南路助推老四方升级

    市北四方两区合并后,新都心已经慢慢成为整个青岛的核心地带,以其不断发展的活力带动整个区域的腾飞。而重庆路则贯穿新都心而过,改造完成后,新都心交通将更加便利,区域内各方面设施都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作为升值潜力旺盛的新都心,位于重庆南路周边多个项目蓄力,形成升值聚集点。海尔时代广场、海信淮安郡等项目一度成为热销中心。比如,海尔时代广场,处于新心都核心区域,项目西依重庆南路,西南至淮安路,享成熟的交通网。同时,M3地铁、重庆路快速路的建设更为项目周边立体交通网增添助推剂。

    海尔时代广场作为海尔地产在青岛倾力打造的集智慧主题云体验商业街区、商务办公、SOHO公寓、智慧酒店为一体的新都心HOPSCA集成社区,一经面世便广受关注。项目住宅规划户型为80~140平方米。据悉,一期将于2013年上半年开盘,2014年整体交付。此外,同样占据新都心核心的海信淮安郡,未来升值潜力不言而喻。

    重庆中路成李沧楼盘热销“源”

    李沧区作为刚需集结地,近几年的发展有目共睹。而随着重庆中路、九水东路等道路改造工程的逐步进行,交通日趋便利,四通八达。更有规划修建的M1、M3号线从区域内穿过,助力价值提升。其中,重庆中路作为李沧区一条重要的交通干道,周边楼盘众多,且多为刚需大盘具有低总价、低首付等特点。

    自重庆路改造项目施工以来,前期对金水路和九水路的拓宽改造,对于未来在李沧区无阻畅行提供了便利。同时,得益于交通配套升级,李沧楼盘价值将会有所飞跃,升值空间也显而易见,可以预见未来周边公交站点也会相继增多,不管是自驾还是乘坐公共交通通往市区各地都是相当方便。

    重庆中路沿线有蓝山湾三期I派、芳馨园、阳光香蜜湖和中南世纪城等,横向金水路周边有春和景明、绿城理想之城等,而九水东路作为东西主干道周边楼盘也相当之多,包括和达和城等。比如位于处于重庆中路与金水路交汇处的蓝山湾项目,集住宅、集中商业、风情商业街、小学和幼儿园等多功能于一体,生活便利。随着地铁工程和重庆路南北快速路的启动建设,项目周边交通日益便捷。项目三期I派推出1号、2号、3号三栋楼,拥有低首付、低月供、低总价的“三低”优势,预计2014年8月交付。

    重庆北路联通城阳构筑生活圈

    重庆路进入到城阳区内,直接连接双流高架及空港,周边更有黑龙江路、青银高速等交通主干道相互连通,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也助力其沿线楼盘价值的提升。目前,城阳的房价相对于老四方、李沧等区域相对较低,价格升值空间大。

    记者走访获悉,随着重庆北路等道路的畅通,半小时都市生活圈已然形成。无论是住宅还是商铺,重庆北路周边楼盘都因为便利的交通以及相对较低的价格受到市民的青睐。比如,正商红河谷位于黑龙江路、重庆路、青银高速、胶州湾高速环绕的几何中心,交通便利。同时还享有空港发展所带来的利好,前景无限。(记者 葛均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