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陈法拉微博晒玉照版青啤 大赞青岛太酷了(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2 11:03:52 字号:TT

香港影视红星陈法拉称赞青岛太酷了

香港影视红星陈法拉在微博上晒自己的personalized Tsingtao Beer!

    青岛新闻网8月22日讯 昨天,香港影视红星陈法拉在微博上晒以其照片为标贴的青岛啤酒,大赞青岛太酷了!My personalized Tsingtao Beer!

    据了解,陈法拉此次来青岛,是参加今天在青岛会展中心开幕的香港时尚购物展。展会举办地点在青岛市会展中心1号及3号馆。为期五天的购物展以“香港时尚 耀动青岛”为口号,搜罗近220家港商,共逾350个香港品牌的时尚产品。(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

    陈法拉,香港TVB当家花旦,影视歌多栖著名女艺人,美籍华裔,母亲是舞蹈教师,从小就有一身好舞蹈功底,2005年参加华裔小姐选美获亚军签约香港无线电台,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好评,赢得许多人都认可,2007年与2010年均获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奖。还提名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代表电视剧:《潜行狙击》、《东西宫略》、《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诱情转驳》《公主嫁到》等等,代表电影:《Laughing Gor之变节》、《撕票风云》等。2012年7月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美丽人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