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酒男子撞上长途车 车上乘客协助指证碰瓷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8 06:41:21 字号:TT

    喝醉酒的男子摇摇晃晃过马路,误以为被长途车碰到,跟司机发生纠纷。车上的乘客目睹此事后纷纷站出来作证。“这名醉酒男子可能是走路不稳当,当时我们的长途车都停下了,他自己身子一歪撞了上来。”昨天早上8时左右,嘉兴路派出所民警赶到人民路与温州路交界处调查时,作证的乘客称。民警随即将醉酒男子带回派出所劝解。

    “我当时开车沿着人民路自南向北准备左转到长途车站,老远就看见路边站着一名穿红背心的中年男子,他顺着路边摇摇晃晃地走,像喝醉酒一样。”长途车司机李师傅称,他开着旅游大巴从河北来旅游,因为担心拐弯时蹭到这名男子,便把车停下,想等红衣男子走远之后再发动车,没想到这名男子走路不稳,自己撞在了车身上,他一时误会以为被车撞了,跟司机李师傅发生了争执。因为正是上班高峰时间,两人的争执造成路口轻微路堵。

    “我们能够作证,当时大巴车停下了,这名男子走路不稳当,才会撞在车上。”现场很多乘客和居民拨打110电话报警作证,嘉兴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检查发现这名男子浑身酒气,身上找不到明显伤痕,民警立即将这名男子带到路边,指挥路上车辆依次通过路口,几分钟后路口拥堵得到缓解。

    民警询问这名男子得知,他姓余,家住人民路附近。他表示自己早上喝了酒,走路不稳当就碰到了旅游大巴上。对于堵路的事情,余某表示承认错误。随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