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校门口81处信号灯过完暑假 开学当天全开启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8 06:05: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2013年暑假即将结束,全市中小学校陆续开学,假期期间暂时关闭的部分中小学校门前信号灯将于开学当天恢复使用,同时,学校门前的电子警察也同步开启,恢复正常运行。

    根据市教育局有关开学时间的安排,交警支队将对不同教育阶段学校门前信号灯的使用状况,按照不同的时间段恢复正常,共计共81处,其中市南22处、市北27处、四方15处、李沧17处。电子警察开启后,除遵守信号灯行驶,还要注意学校门前限速“40”,如果不注意观察限速标志,可能会造成驾驶人的超速现象。另外,交警支队提示广大学生家长,在学校门前接送孩子时,请在学校周边区域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车辆,并做到即停即走。同时交警支队将逐步调整勤务模式、落实相关措施,确保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有序和顺畅。

    以下为即将开启的学校门前的信号灯,其中市南区共有22处,分别为:江西路船员学院、燕儿岛路第一小学、仙居路新昌路小学、江西路外贸学院、宁夏路微山湖路路口宁夏路小学、江苏路小学、湖南路榉园小学、北京路小学、太平路小学、大学路小学、大学路39中学、京山路26中学、莱芜一路小学、徐州路香港路小学、朝城路小学、明月峡路八大峡小学、太平路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华严路新湛二路路口市南实验小学、单县路青岛1中、德县路青岛7中、贵州路商务学校、上杭路金门路小学。

    市北区共42处,分别为:丹东路小学(市北实验小学)、陵县路小学、济宁路小学、上海支路小学、上海路9中、德平路4中、大连路艺术学校、广饶路小学、广饶路超银中学、吉林路小学、台东一路19中学、上清路小学、北仲一小、北仲二小、延安二路小学、顺兴路小学、延安二路42中、南京路53中、辽源路小学、佳木斯路60中、镇江路43中学、镇江路37中学、超银小学、同安路65中、镇江支路超银小学、富源路小学、同安二路同安路小学、鞍山二路小学、鞍山路青岛16中、嘉善路青岛华夏职业教育中心、嘉兴路人民一小学、遵化路四方小学、杭州路17中、平安路平安二小、兴隆路湖岛小学、瑞昌路杭州路小学、淮阳路21中、汝阳路41中、淮阳路小学、武宁路宜阳路小学、郑州支路郑州路小学、开平路小学。

    李沧区总计有17处,分别为:枣园路北山小学、长岭路青岛智荣中学、湘潭路遵义路小学、四流中路青岛22中学、君峰路李沧小学、升平路永宁路小学、四流中路三小、四流中路第二小学、永年路永和路小学、沧海路小学、君峰路书院路小学、永清路31中、兴华路电子学校、永年路工贸职业学校、文安路安国路小学、九水路李村小学、升平路小学。(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