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公交为躲轿车急刹车 乘车老太被甩离座位受伤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5 06:35:08 字号:TT

公交为躲轿车急刹车 乘车老太被甩离座位受伤

公交为躲轿车急刹车 乘车老太被甩离座位受伤

    早报讯 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鞍山二路6号附近,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自北向南方向突然驶出,这让一辆正在行驶的310路公交车躲闪不及,一个急刹车之后,车辆幸运地及时刹住,没有造成严重的车损事故,不过公交车上的一名老年乘客却从座位上被甩出因此受伤。

    小事故马路被堵瘫

    来到鞍山二路事故现场,此时在路边的南向北方向,一辆310路公交车停在路边,车上空荡荡,在公交车后面各路等候通行的公交车排起了长队。在公交车前方,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斜停在马路上,在车体的后轮位置有些许刮擦的痕迹。谈起事故发生的过程,公交车驾驶员和帕萨特轿车的司机都不愿多说,附近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附近散步,在路过时看到黑色轿车从路东侧准备往路西侧行驶,之后就听到一声紧急的刹车声,之后两辆车就都停下了。

    坐车被甩老太直呼很受伤

    来到公交车上,记者看到一位老人正表情痛苦地坐在公交车的走廊上。谈起事情经过,老人告诉记者,事发前她坐在公交车特许乘客专座中间位置,在行驶到鞍山二路时就感觉突然一个急刹,巨大的惯性将她直接从座位上甩出,跌在走廊上。“现在就感觉一阵阵的头晕恶心,腿也有点疼。”老人告诉记者。下午3时30分左右交警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对事故双方进行询问。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