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坠亡前一声大喊救路人 颅内出血当场殒命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05 06:16:03 字号:TT
女子坠亡前一声大喊救路人 颅内出血当场殒命 

    在窗口收衣服时突然脚下一滑,30多岁的女青年从网上6楼坠下,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她发出一声大喊,在楼下经过的行人听到喊声,下意识地闪到了一旁,但这名女青年重重摔在了和兴路上。前天晚上6时30分左右,120救护车紧急赶到和兴路与台东六路路口,但这名女青年已经不幸去世。“我们楼的窗台比较高,这个女邻居个子不高,收晾晒在外面的衣服都要跷着脚。”邻居称。警方正在设法联系她的家人。

    一声大喊救了楼下行人

    “我当时在和兴路准备找家饭店吃饭,正好经过事发的居民楼下,突然听到楼上‘哎’一声大喊,下意识停下脚步抬头往上看,这名女青年就摔在我前面1米多远的地上。”目击者王先生讲述称,当时已经是晚上6时30分左右,和兴路和台东六路上满是摆摊和逛街的人,事发的居民楼下至少有6人经过,要不是楼上坠落的女青年在出事时发出一声大喊,提醒楼下的行人注意,在下坠过程中又接连砸中晾衣架,缓冲了速度争取到了一点时间,很可能会砸中楼下的行人。“一个人从网上6楼摔下来,这么大的冲击力楼下的行人根本承受不了,要是被砸中后果不堪设想,很可能是坠楼女青年会有一线生机,但被砸中的人就生死难料了。”王先生称。

    颅内出血女子当场殒命

    前天晚上7时,记者赶到和兴路事发现场时,坠楼的女青年仍然躺在路边,120急救医生为她做了现场急救,发现这名女青年看不出明显的外伤,但耳孔往外流血,怀疑是造成颅内损伤脑出血,已经停止了心跳和呼吸。这名女青年看起来30多岁,穿着家居服,没有明显的异常。急救医生给她盖上了白色的床单,等待法医到场进一步鉴定。记者看到此时台东街头有很多人,有的拿出手机拍照,大家对女青年坠楼的原因议论纷纷。

    怀疑跷脚收衣服出意外

    “我头一天还在楼道遇见过她,看起来挺正常的,还跟身边的朋友有说有笑。”楼里的邻居称,这栋楼里很多房子出租给外来务工人员,他知道坠楼女青年住在楼上,但不知道具体是住在6楼还是7楼,好像是吉林人,刚刚入住一个多月的时间,事发前他们也没有听到女青年跟人争吵,他们怀疑女青年是收衣服时意外坠楼。“我们这栋楼的窗台有点高,她的个子不是很高,收衣服时要跷脚,甚至要踩着凳子才能拿到衣服。”楼里居民称。

    记者看到,事发居民楼6楼的晾衣架被砸断,5楼的晾衣架被砸弯了,7楼窗口还晾晒着很多衣服。民警联系6楼的房东打开房门查看,并落实去世女青年的身份,设法联系她的家人,调查她坠楼的真正原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