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要男友陪过中秋节被拒 常州女子来青以死威胁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2 06:42:15 字号:TT

    因与男友吵架,黄女士一气之下从江苏常州来到青岛,完成她想看大海的愿望后,以自杀相威胁,非要男友答应自己提出的要求。为避免发生意外,远在千里之外常州的男友张某报警求助。接警后,中韩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一家酒店内找到了想吃安眠药自杀的黄某。民警耐心劝说,终让黄某放弃轻生念头,并于当日返回常州与男友相见。

    男子千里之外报警

    9日凌晨0时,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来自江苏常州市张先生打来的求助电话,他刚刚收到女友的短信:“不答应我提出的要求,如果不死的话我们俩也会形同陌路,到天堂上相约吧。”预感到事情不妙的张先生找民警帮忙阻止女友自杀,张先生称他女友在崂山某旅馆内。

    欲轻生女子被劝回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查询到其女友黄女士的入住信息,第一时间赶到了该酒店。随后,民警与酒店工作人员协商后果断打开房门,发现一名女青年面无表情躺在床上,床头柜上有一瓶未开盖的安眠药。

    躺在床上的黄女士见有人进入房间也旁若无人。民警与酒店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在不断劝说下,黄女士这才开口讲话,讲的却是让民警不要管她。在确认黄女士身份后,民警耐心劝说,并当场接通了黄女士男友的电话,在一番劝解下,黄女士终于冷静了下来,答应男友不再干傻事。酒店工作人员也将放在床头柜上的安眠药收起。

    不回老家她以死相逼

    经民警了解,半年前,来自湖北的黄女士在常州与来自徐州的张先生相恋。眼看中秋节临近,黄女士提出要男友一起随她回湖北老家过中秋,不料遭到男友的断然拒绝,数次央求男友一直都没有同意。黄女士闹起了别扭,直至提出分手。随后又闹起了自杀。当民警赶到并救下其女友时,张先生悬着的心这才终于放下。次日晨,黄女士踏上了返回常州的火车,离开了青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