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27路末班车后座现巨大黑影 司机吓出冷汗(图)

来源:-- 2013-09-14 15:07:35 字号:TT

227路末班车后座现巨大黑影 司机吓出冷汗

227路末班车后座现巨大黑影 司机吓出冷汗

    前天深夜11时,青大一路靠近浮山的停车场内,227路末班公交车司机田行拔下钥匙打开车门,临下车时回头望了一眼车厢,发现后排座上有一个巨大黑影。惊出一身冷汗的田行大声询问,可黑影却巍然不动。闻讯而来的值班人员和田行一起,慢慢地靠近了这个黑影,发现竟然是一大箱子月饼。可由于车载监控的故障,直到昨晚截稿时,这箱子月饼仍无人认领。 □记者 徐美中

    事发车上黑影惊出冷汗

    “车里黑乎乎的,一眼看过去把我惊出一身汗。 ”前晚11时许,田行驾车返回停车场准备下班,刚关好电门时往车厢看了一眼,只见车厢后排五人座靠边的座位有一黑影,看外形他以为是喝醉酒的乘客睡着忘了下车。田行大声问了句,但没有人回答。 “停车场紧靠着浮山,不远处就有当地村民建的坟,深夜11点看起来确实挺瘆人的。 ”这时,车队值班人员听见吆喝声急忙赶到车上,田行也立即重新打开电门,两人蹑手蹑脚地走到后面才发现,黑影原来是一箱月饼,外面套着个大塑料袋。 讲述中年男子抱箱上车 “乘客长什么样记不清了,当时忙着开车,没注意这个人的外貌。 ”田行只依稀记得在高邮湖路站上下客时,从后门上来一位男性乘客,拖着个大箱子,走到前门打卡后就坐在后面。 “当时车上人很少,除了这名中年男子,还有另外两三名乘客。 ”由于时间太晚,车队只有值班人员,田行和值班人员一同将月饼搬到值班室,做好登记后回家。

    发愁担心过“期”等了一天

    车队党支部书记许家美介绍,昨天上午一上班她就听说了这件事,可是失物中没有任何能够联系失主的信息,一直到昨天下午也没有人打来电话寻找。 “眼看快到中秋节了,过了节月饼也就没什么价值了。捡到这样的物品,又没有联系方式是我们最头疼的,希望失主能够尽快联系我们,不要给失主造成损失,失主可以拨打85875052联系。 ”

    田行告诉记者,自己开车十几年了,捡到月饼还是头一次。 “中秋节大家都顾着走亲访友,下车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着急了,否则容易丢失物品。”许家美提醒说,希望失主看到报道后能主动和路队联系。“从外表看,这箱月饼应该价值不菲,包装非常精美,每个小盒里都有6块月饼。 ”记者打开月饼后发现,上面写着“家的味道”等字样。 不巧监控满了没录下来 227路公交车上安装了监控,为何不调取监控来查找丢失物品的男子呢?许家美说,车上的监控设施较为老旧,内存满了以后无法自动清除,需要工作人员挨个取下来后,送到设备安装方清除。 “今天正准备取了过去清除内存,没想到昨晚就发生了这件事。 ”记者从公交巴士公司获悉,他们正准备对这些监控设施进行更新,以保证无论何时发生事故,监控视频都能准确给出清晰录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