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酒彪子”耍彪连砸四辆车 手持石块砸伤车主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15 08:15:54 字号:TT

  前天下午,胶州男青年刘某在酒店里喝了一斤高度白酒后便耍起了“酒疯”,拿着石头在饭店门口见车就砸,连续砸坏4辆轿车还不够,还将一名车主打伤住院。昨天,记者了解到,33岁的胶州人刘某因酗酒滋事已被刑拘。

  前天下午2时许,在胶州市东庸村一家酒店门前,一名光着膀子身上刺龙画凤的男青年喝醉了酒,竟手持石块将停在饭店门前的4辆轿车砸坏。当时,在酒店就餐的胶州市民马先生发现爱车玻璃被男子砸碎,就上前和男子理论起来。没想到这名男青年竟然对着马先生大打出手。有居民随后拨打电话报警。看到民警来了,这名酗酒男青年依然气焰嚣张,手中挥舞着石块,对着民警大喊大骂起来。民警趁机冲上去,从男青年手中夺下石头将他制服,并带回派出所。当天下午,33岁的胶州男青年刘某醒酒后后悔不已。(记者牟成梓通讯员 杨柏超 刘海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