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男扮警察与女子交往致其怀孕 被判刑一年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4 06:12:15 字号:TT

    早报讯 通过微信认识了一名女青年,保安李某购买了制式警服、假警证、假警号、手铐等,冒称刑警大队长与对方交往。致女青年怀孕后,李某做了张假结婚证提供给对方,结果被女青年识破。近日,崂山区法院做出了一审判决,李某不服,提出了上诉。

    催婚换来假结婚证

    在2006年到2013年期间,李某在崂山区干保安工作。2008年,李某与妻子结婚。2012年9月底,李某通过微信与一名女青年聊天,谎称自己是刑警大队长,并利用自己购买的制式警服、警帽、警号及假警证骗取了女青年的信任,还致对方怀孕。

    女青年怀孕后催李某结婚,李某以调动工作为由推托,并交给了女青年一个结婚证。女青年拿着结婚证到民政局查询,结果发现结婚证是伪造的,后来又找民警查询,发现李某的警察身份也是假冒的,随后向警方报案。

    今年3月份,警方在崂山区一家酒店内抓获了李某。直到李某被抓后,被骗的女青年才知道对方已婚,并且有两个孩子。

    穿警服见对方父母

    到案后,李某供述,通过微信与女青年聊天后,李某穿着此前购买的一套警服与对方见面,还有一次穿着警服见了对方的父母。去年11月,女青年告诉他已怀孕,并开始催促他结婚。为了让女青年安心,李某托人做了一个假结婚证交给对方。李某微信上的名字叫孙某,与女青年交往时也说自己叫孙某,为了怕女青年知道自己说谎,他一直没有告诉对方真实姓名,在办理假警察证和结婚证时,名字也都是用的孙某。据了解,李某一审因犯招摇撞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