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基尼斯巨蛋认证审鸡 胶州老太讲战斗鸡咋养(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8 13:44:32 字号:TT

基尼斯巨蛋认证审鸡 胶州老太讲战斗鸡咋养

  胶州“英雄母鸡”产巨蛋新闻追踪

    昨天,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给本报编辑部打来电话,表示已启动“国内第一巨蛋”的认证程序,需要进一步完善资料,并经过专家认定后,才能正式确认和办理相关手续。 □记者 王汉峰 马晓婷

    养鸡 粗细搭配催生巨蛋

    这只鸡怎么能在四五天之内连续下了两只分别重达180克和170克的巨蛋?这种鸡到底有什么特别之处?饲养方式上有何不同?昨天,赵聚兰老人讲述了她饲养“英雄母鸡”的经过。

    赵聚兰老人说,由于孩子们都不在身边,她拿这些鸡都当成自己的“孩子”,养鸡成了自己的一种乐趣。小鸡去年过完年刚买回来的时候,由于天气冷,她又怕放在院子里有黄鼠狼来叨走,就将小鸡放进篮子里,挂在墙壁高处,让黄鼠狼够不着干着急。随着小鸡的长大,她更加细心照顾,用的饲料都是配方饲料。此外,她将家里吃剩下的饭菜中的米粒等粮食类的食物挑给鸡吃,然后喂一些谷子和高粱等粗粮食,配合一些青菜,可以说是营养搭配很全面,所以鸡长得也飞快。现在,鸡一天下一只鸡蛋太正常不过的了,有时候,还能下个双黄蛋。

    审鸡 鉴定巨蛋要请专家

    大上海基尼斯总部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也收到过巨蛋的申请,但具体的重量到底是哪个最重?这两只巨蛋是否超越了国内别的地方巨蛋?都需要专家进一步论证和识别。另外,在一周之内连续下两只巨蛋,这也需要一定的证据,必要的时候请有关部门鉴定一下。等所有的材料都齐备后,他们就会着手办理相关的手续。

    “感谢晚报,能帮助我们普通的村民承办申请基尼斯这样的大事,我们镇党委和政府工作人员都非常高兴,我们将会全力配合你们申报工作。 ”胶州铺集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申报的时候,需要什么资料,镇政府都可以出具相关的证明,尽全力争取将一周内连续下两只巨蛋的基尼斯纪录申请下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