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江苏路37号居民院内私搭乱建 被责令拆除(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9-29 06:13:39 字号:TT

江苏路37号居民院内私搭乱建 被责令拆除

    居民楼下的空地本来是市民活动的公共用地,昨天早报报道了海伦路47号附近居民小区内霸道板房给居民添堵的事后,又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江苏路37号居民小区内也存在私搭乱建的状况。“院子里面什么东西都有,桌子、椅子、遮阳伞,更关键的是还有一个鸽子棚,鸽子整天‘咕咕咕咕’叫,影响我们休息。”市民刘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说。

    居民院内私搭乱建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江苏路37号院内看到,地面上比较干净,不过穿过院内的一个小门口后,却发现一楼居民家门口建起了一个高约两米、宽约一米、长约两米的板房,板房上面还伸出了一块遮雨棚。地面放了一些桌椅、遮阳伞等东西,靠近外墙处还有一个鸽子棚,院内的晾衣绳上也晾晒了一些衣服,站在鸽子棚不远处,便能闻到一股臭味。“这个地方本来是院内居民的公共用地,可是他却挤占了这么多的空间,还把楼后面加装了一个铁栅栏门,弄的就跟是他自家院子似的。”市民刘先生介绍说,鸽子棚散发出的臭味让居民不敢开窗,鸽子发出的叫声也让居民难以安心休息。对此,附近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问题,还居民一个安宁的生活环境。

    已经下达拆除文书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市南区城管执法局和江苏路街道办事处。江苏路街道办事处建管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并不负责院内违法建筑的拆除,主要负责院内卫生的清理,如果院内存在垃圾随意堆放情况的话,他们可以派专人清理。

    市南区城管执法局江苏路中队执法人员则表示,他们已经到江苏路37号院内查看了情况,发现院内板房、鸽子棚确实是私搭乱建,按照相关的要求,他们已经对私搭乱建的住户下达了拆除文书,责令一楼住户先自行拆除,如果限期内不自行拆除,执法人员将强制对其拆除,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