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大学生群租房里丢手机 房东房客大打出手

来源:生活在线-- 2013-10-03 16:20:01 字号:TT

    城市里有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有人称他们为“蚁族”,他们中有刚毕业的大学生,有低收入的劳动者,也有农民工,他们只身在这个城市奋斗,但收入却很低,没钱租房子,更没钱买房子,为了找个容身之地,他们选择了群租,密集地生活在同一个狭小的空间里,24岁的女大学生小安就是“蚁族”中的一员,恶劣的生存环境,最终让她和房东之间,爆发了一场大战。

    说起昨晚的事儿,小安既委屈又气愤,房东不但打了自己,还把她给赶了出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小安说,这一切都是因为这套群租公寓。

    24岁的小安,家在胶州,去年大学毕业后,在市南区找到了一份工作,刚毕业薪水不高,为了省钱,她在抚顺路上的一套房子里,租下了一个床位。

    这是一间套一的小房子,十几个平方的客厅放了6张上下床,狭小的卧室被间隔成两个房间,分别放着一张上下床,里面不但阴暗潮湿,而且肮脏凌乱,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但小安还是很难适应。

    小安说,夏天人最多的时候,所有的床都住上了人,不但气味难闻,连走路都活动不开。

    前两天,小安的同学来看她,两个好朋友晚上就挤在一张床上,朋友本想住一晚就走,可没想到,出了岔子。

    一屋子女生晚上睡觉,门竟然是开着的,小安想想就后怕,小区里有监控,小安赶紧给房东打电话,要求看监控。

    监控没看成,两人却因为拖欠房租和带人过夜的事儿吵了起来,房东要求小安立刻搬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