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半夜睁眼小偷站床前 男子没钱回家入室盗窃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03 18:23:32 字号:TT

    原本是跟六个老乡一起来青岛讨薪,没钱回家心起歹意打起了入室盗窃的主意。昨日凌晨,市南公安金门路派出所抓获了这样一名盗窃嫌疑人,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该男子由于作案动静太大,还没出居民家门,就被惊醒的市民一嗓子吆喝声吓得抱头鼠窜。

    昨日凌晨3时50分,一名送奶工报警称,在长汀路上的茂密树丛旁看到一男子正在鬼鬼祟祟地打电话,形迹可疑。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两辆110警车立即赶到现场。就在民警下车准备寻找可疑人员时,一个黑影从树影中蹿了出来,并迅速从反方向逃走。当民警追至长汀路14号附近时,楼内又跑出了另一名男子,半分钟后紧随其后一名只穿了一条短裤的居民也跑出楼外。民警经堵截抓住从楼里跑出的男子并带回派出所询问。

    经调查,该男子为四川人阿某,9月27日晚11时乘火车来青,原本是跟六个老乡一起来讨薪的,结果临近国庆钱也没要到,临时起歹意打起了入室盗窃的念头。昨日凌晨,阿某跟另一同伙摸到长汀路一开放式小区内,同伙“望风”,他掰开一楼一户居民家的厨房防盗网,没想到弄出的声响太大,惊动了正在睡觉的居民。见居民醒来大喝抓贼,阿某顺手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和钱包跑出楼外,没想到正巧撞到了巡逻民警。其同伙则远远看到民警后,自己先跑掉了。民警当场缴获犯罪嫌疑人盗窃的手机、钱包等物品,涉案金额价值5000余元。(记者刘兰星 通讯员 叶铭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