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学生拎蛋糕入校被警告处分 网友吐槽最严惩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9 05:30: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昨天上午,青青岛论坛网友“青岛小红人”发帖文——《青岛某学院校规森严 学生带蛋糕入校就被处分》。帖文一发出来,就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贴出来的处分通报照片中,有两个同学被警告处分,理由竟然是“私自带蛋糕入校”。

    昨天早晨6点半左右,网友“青岛小红人”发表贴文称:有微博网友爆料,国庆长假后回学校,一开学就给了我们这么一个大礼!照片中三张大字报的《处分通告》赫然在目,看其内容不免乍舌,其他事情倒还说的过去,校规严格点,对学生和家长来说是好事,可是带蛋糕入校也会被警告处分,这就有点......

    贴文一出,当天点击量超过三万,很多网友都对学校的此“奇葩校规”感到不解。随后,记者联系到了拍摄这张《处分通告》照片的该校大二学生李阳(化名)。她告诉记者,自从在微博发了这张照片,给她带来非常大精神压力,几近“崩溃”,因为她自觉给学校“抹了黑”。微博发出后,有不少记者私信给她,希望能采访她。但她说自己不接受一切采访,这个不经意的微博引起这么大反响,让她始料未及,并不知所措。为了不把事情闹大,她主动找到学校老师承认“错误”,并认为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希望把对学校的影响降到最低。(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