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李沧公共服务中心2014年启用 效果图公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9 21:48:07 字号:TT

首发:李沧公共服务中心2014年启用 效果图公布

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作为2011年李沧区政府实事之一,李沧区市民公共服务中心计划2014年上半年建成启用。该中心位于青岛市李沧区永年路20号,总投资3.17亿元,总建筑规模5.11万平方米,是集妇幼保健、卫生监督、疾病控制、社区卫生、婚姻登记服务、图书阅览、老年人及残疾人服务等于一体,李沧区居民在这里可享受一站式服务。

    李沧区公共卫生管理中心作为重要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0.8亿元,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将成为一座规划超前、设置完善,集卫生监督、疾病预防与控制、卫生应急、妇幼保健、社区卫生服务管理为一体的公共卫生管理中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