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油罐车车体断裂致侧翻压扁两车 司机被困(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6 12:45:16 字号:TT

油罐车车体断裂侧翻压扁两车 司机被困

    早报讯 10月14日晚11时21分,黄岛区泰山路与学院路路口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辆载有30吨重油的油罐车侧翻,巨大的油罐砸中一辆面包车尾部和一辆工程车驾驶室,工程车司机被困车内,消防官兵历时20余分钟将他救出。经医生检查,他只是脚部受伤。

    记者发现,油罐车司机贾师傅正坐在驾驶室里唉声叹气。“我是潍坊人,昨晚开车沿泰山路由东向西行驶,正走到泰山路、学院路交叉口,一辆面包车突然从泰山路驶了出来。”贾师傅告诉记者,他车上运载了30余吨重油,夜晚光线阴暗,他发现面包车时已经难以刹车,“我只能向左猛打方向,希望能避开。”贾师傅说,就在此时,他驾驶的油罐车失去控制,车头与车身连接处因急剧扭转断裂发生侧翻,巨大的油罐正砸在面包车的尾部。当时有一辆工程车正顺泰山路东行,看到前方情形不妙赶紧避让,但还是被轰然倾倒的油罐砸中驾驶室。

    随后,7名消防官兵开始展开救援。他们利用液压扩张器对工程车车门破拆,用铁铤配合扩张,然后进入车内逐一对座椅、方向盘等进行破拆。20余分钟后,被困的工程车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他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张坤洋 摄影报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