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旅游学校高中生猝死 下颌淤紫家长存疑

来源:QTV-今日-- 2013-10-18 05:20:56 字号:TT

体育课上突感不适晕倒入院 17岁高中生意外猝死

    17日上午,青岛旅游学校的操场上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高中生突然倒地,再也没有醒过来。

    记者来到市立医院急诊部时,医生已经宣布高中生抢救无效身亡。此时,他的姥姥姥爷都在医院,不过父母还没有赶来。据家人说,这名高中生姓刘,今年17岁,正在旅游学校上高三。

    记者留意到,死者的下颌处有一道长五公分左右的淤紫,这究竟是怎么造成的呢?对此,他的家人心存疑问。

    校方这位老师说,事情发生在上午九点四十分左右,当时小刘所在的班正在上体育课。

    大约10分钟左右,120急救车来到了学校,现场为晕倒的小刘做急救后,又紧急送往了医院抢救,不过最终医生也无力回天。校方表示,将全力配合调查小刘的死因,一有结果,会进行公布。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