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整修超期服役道路 大学路等整治完成(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0 11:08:11 字号:TT

青岛整修超期服役道路 大学路等整治完成

昨天,宁夏路地铁站铺设最后一层沥青,南京路路面25日恢复交通继续单行。接下来,3号线将在确保车站主体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管线回迁和调流路恢复施工进度。 7个明挖车站施工占路将于年底前陆续恢复部分道路通行。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今年我市计划整修香港西路、温州路等20条超期服役和病害道路,截至目前整治工作进展顺利,莱阳路、大学路、登州路、达川路及香港西路等10条道路的整治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四流中路、温州路、延安路等10条道路的整治工作正在快速推进。

    据了解,市政道路整治是我市今年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的重要内容,为保障工程按期完成,并最大程度降低交通影响,市城乡建设委按照“同一道路所有项目同步施工,相邻道路错期施工”的方法组织实施,每条道路的整治工作都制定了详尽的调流和安全文明施工方案,提前张贴施工提示、设置足量调流导示牌、安排专人引导车辆。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力和机械设备投入,对整治中涉及车行道的施工内容全部采取夜间作业,每天清晨5点前完成当夜施工,恢复路面,确保白天道路畅通。

    今年以来共完成车行道整治19万平方米,铺装修补人行道3.2万平方米,整治检查井1249座、雨水斗906座,同步敷设给排水、燃气、热力、通讯、有线、电力等配套管线6.2千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