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明晚起大风降温 市区10℃以下

来源:青岛早报-- 2013-10-21 04:54:16 字号:TT

明晚冷空气将吹来“好个秋”

明晚冷空气将吹来“好个秋”

明晚冷空气将吹来“好个秋”

    时值深秋,岛城美景频现,汇泉广场上栽种的美国红枫已经红似火,昨天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拍照、观赏。想要欣赏美景的市民要抓紧了,明天晚上抵达青岛的一股冷空气将给青岛再次带来降温,周边区市最低降到5摄氏度左右,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10℃以下。

     火红枫叶引来市民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汇泉广场,大约二三百棵美国红枫树上的枫叶大部分已经变红,向阳部分的枫叶已经全部变红,背阴部分的枫叶大都已经发黄,仅有少量的枫叶还残留着绿色。单片的红枫叶非常漂亮,让人感叹大自然的美丽。近距离观察,密集的枫叶呈现出极具层次感的红色,令人心旷神怡。远距离观察,密密麻麻的红枫叶成了一片火红的海洋,非常壮观而又极具观赏性。

    美丽的景色也吸引了大量市民前来拍照,有拍摄婚纱照的情侣,有摄影发烧友,还有带着孩子来观赏美景的一家人。

     两股冷空气先后来袭

    美景怡人,但还是要当心降温。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最近将有两波冷空气先后抵达青岛。今明两天,我市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市区20℃左右,郊区最高22℃左右。“22日夜间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开始影响青岛,将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市区北风5到6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本轮降温幅度5℃左右,23日最高气温16℃左右,最低气温9℃。26日,新一股冷空气将再次抵达我国北方,这股冷空气也将给青岛带来新一轮的降温。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