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数十吨大罐车雨水井里偷排黑水 气味刺鼻难闻

来源:QTV-今日-- 2013-10-21 05:16:49 字号:TT

数十吨大罐车雨水井里偷排黑水 气味刺鼻难闻

数十吨大罐车雨水井里偷排黑水 气味刺鼻难闻

    最近两年,平度市李子园村发生了一件怪事,每隔一段时间,村头的雨水排污管道就流出大量黑水,气味刺鼻难闻,这些黑水一路向西,直接流入了菜地。为了找出这些黑水的来源,村民们和环保所工作人员曾多次对附近企业明察暗访,可就是找不到企业排放污水的证据。那么,这些黑水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又是谁排放的呢?

    一到平度李子园的菜地旁,一股刺鼻的酸臭味就扑面而来,村民们指着一条已经完全变黑的小河说,每隔一段时间,这个雨水排污口就会咕嘟咕嘟冒出大量黑水,每次足有四五十吨。

    排放黑水的肇事者始终没能抓到,越来越多的村民却患上癌症去世,村民们很害怕,不知道这两者之间到底有没有直接关系,干脆安排专人轮班,每天在村子附近巡查。10月18日下午3点,巡逻的村民终于有了发现。

    被村民扣下的这大罐子车足有十米长,载重四十多吨,里面装得全都是气味难闻的黑水。

    这位车主支支吾吾,只说自己是受雇于一家垃圾处理厂,专门负责运送污水的,至于为何要将污水偷偷排放在李子园村的雨水管道内,车主说这是垃圾处理厂指定的。随后,记者联系了当地环保所。目前,环保所工作人员已经介入调查。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