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买房甩中介遭恶意报复 砸门堵锁眼惊吓不断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2 04:52:03 字号:TT

惊吓:甩中介遭报复 又砸门又堵锁眼

惊吓:甩中介遭报复 又砸门又堵锁眼

    陈女士最近的生活一团糟,频繁受到骚扰,整天担惊受怕的,她这是得罪什么人了?

    因为丈夫在外地工作,陈女士带女儿住在瑞昌路这套房子里,最近四五天夜里,总有人上门骚扰,又砸门又堵锁眼,把娘俩吓得不轻。

    为了搞清楚是谁在背后捣鬼,陈女士在家门口安了摄像头,一查监控录像全明白了。中介为什么要堵陈女士的锁眼,事情要从去年八九月份说起,那时候,陈女士忙着找中介买房子,就认识了监控里的这位中介老板。原来,陈女士现在住的房子,是人民路一家房屋中介推荐的,老板带她爬楼看了两次房,并估算了相关税款,但最终,陈女士却绕开了最初的中介,通过其他中介买下了这套房。

    随后,陈女士乔迁新居,最初几个月也是风平浪静,直到几天前,人民路那家房屋中介老板敲开房门,一看陈女士住在里面,当场恼了:你不是看不上这套房吗?撇开我,私下买,实在不地道。于是,就出现了节目开头的报复行为,砸门、堵锁眼,还有电话恐吓。

    陈女士说,她多次拨打110报警,民警也把她和中介老板叫到一起调解过,可对方还是不依不饶。这样战战兢兢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今天上午,记者陪陈女士去了一趟人民路的房屋中介。

    中介老板说,前几天,他妻子带人到那个单元楼上看房,因为记错了门牌号,误打误撞敲开了7楼这户的房门,没想到,开门的正是当初号称看不上这房子的陈女士。

    虽说没有合同,但相互之间的信用应该还在。中介老板觉得,陈女士跳了他的单,找别家买房,让他白忙活一场。这笔账不能就这么算了。

    陈女士认为,当初她没跟这家中介签任何协议,现在中介老板问她要补偿,没有依据;而中介老板就认准一个理,陈女士通过他相中了房子,又耍小聪明找其他中介代办,就是为了省中介费,恶意甩开中介,应该给他一个说法。

    随后,记者找来帮陈女士买房的那家中介店主董女士,董女士证实,按照市场行情,陈女士买这套房的中介费应该在万元左右,可因为陈女士已经提前选好了房,她只收了一千元中介费,其他的都是找人办银行贷款85折利率等的手续费。

    由此看来,陈女士为了省钱,中途摆脱中介,的确有不妥的地方;但人民路那家房屋中介,事后频频骚扰,严重影响了陈女士的生活,更是不应该。双方因为这事儿,无休止的纠缠下去,只能两败俱伤,在记者劝说下,中介老板答应不会再去陈女士家捣乱,大家坐下来谈谈,心平气和的化解矛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