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30岁女子患肺癌晚期 婆婆不让进门丈夫不露面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0-22 04:46:42 字号:TT

30岁女子患肺癌晚期 婆婆不让进门丈夫不露面

30岁女子患肺癌晚期 婆婆不让进门丈夫不露面

    32岁的刘秋香,肺癌晚期,这几天,由于挨不过病魔带来的痛苦,妹妹和母亲凑了钱,把她送到胶南中医院。可是,当她们打电话通知刘秋香已经半年没谋面的丈夫时,却遭到了一顿斥责,重病床前,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一幕呢?

    这些日子,32岁的刘秋香病得愈发严重,她无法下床,稍稍说两句话就喘得厉害,医生说,这可能已经到了她生命最后的日子。然而,此刻最折磨刘秋香的,却不仅仅是身体的痛苦。

    病床上的刘秋香,无法像其他癌症病人一样,在生命的最后时刻,多得到一点家人的体贴和陪伴。丈夫已经很久没露面了,每天,她都盼着丈夫的电话,却又恐惧听到丈夫的消息。电话里,丈夫冷漠的话语,让虚弱不堪的刘秋香多了几分绝望。她根本无法想象,两年多的婚姻,会以这样一种方式惨淡收场。

    结婚那年,刘秋香三十岁,在黄岛六旺老家,这个年纪还未出嫁,已经是晚得离谱了。认识一个月之后,刘秋香和丈夫就匆匆领证结婚,两个月后,她怀孕了。可是,从那时起,原本波澜不惊的家里,矛盾渐渐多了起来。

    直到临产前,刘秋香才回到宝山镇的婆家。一个月后,孩子出生了。可女儿的降临,并没能缓和小两口的矛盾。

    还没出月子,一家人就闹得鸡飞狗跳。挨到孩子满月,刘秋香收拾了收拾,就带着孩子回娘家了。之后的几个月,只有孩子需要打防疫针时,她才会带着女儿回婆家住几天。也就在这段日子里,刘秋香隐隐觉得,身体有些不对劲。刘秋香说,丈夫虽然在厂子里干活,却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时,只要提到钱的事,两人就会大吵特吵。

    母女的生活尚且成问题,更别提医药费了。时间一晃又是两三个月,刘秋香迅速得消瘦了下去,脸色一天比一天差。今年三月份,实在看不下去的母亲和妹妹带着她去了医院。医生的诊断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刚满三十二岁的刘秋香已经是肺癌晚期,腰部的疼痛,其实是癌细胞转移的表现。

    虽然吵吵闹闹,但是,头几次治疗,丈夫也是忙前忙后的照料着。可是,刘秋香的病花费实在太大,丈夫带来的七千块钱很快就花完了。一家人的压力越来越大,矛盾也越来越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