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发与同学床照报复丈夫出轨 称大家公平了

来源:道州网-- 2013-09-07 19:04:23 字号:TT

    昨天,宁波北仑法院审理了一对小夫妻的离婚案。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一对夫妻俩都是北仑人,因为发生争执夫妻感情不和,于是丈夫与初中同学出轨。妻子发现后为报复丈夫,电话约出老同学开房,并将两人亲热床照发给老公。

    据了解,夫妻俩都是北仑人,27岁,高中毕业开始恋爱,2011年登记结婚。婚后,男方经常早出晚归,说单位事情多,女方则开了家网店,天天宅在家里。

    婚后不久两人相互埋怨,他说她不勤快,一天到晚在家也不打扫卫生,就顾着泡在网上。她说他不关心人,每天回家就知道打游戏,话都说不上几句,自己泡在网上是忙着回复客户。

    这种小吵小闹常有,去年下半年,两人还爆发了大矛盾。她偶然发现,他和中学时期的一个女同学联系密切,言辞暧昧。为此他还不停的安抚她,并写下保证书,保证绝不出轨。

    两人平静了大半年,今年上半年,她独自在家打扫时扫出一张酒店住宿发票,酒店在宁波,入住人是他。“在本地住什么酒店?”一股不祥预感袭来,她打开他的电脑细细查了一遍,发现各种露骨的QQ聊天记录,多张和其他女人的亲密照……

    她没有质问他,而是给一个老同学打电话约见面。据她说,这个老同学对自己一直有好感,即便她结婚后都没有放弃追求。

    当晚他回到家,发现她不在,自己的电脑开着,QQ登录着。没多久,她发来一张图片,他点开一看,是她和那个老同学的亲密照,还有一句留言“现在大家公平了”……

    6月,她起诉到北仑法院离婚,法院最终判决准予两人离婚。考虑到两人很年轻,今后很可能再婚,案子了结后,法官也跟两人谈了心,叮嘱他们今后慎重对待婚姻,不要再采取“报复性出轨”这种不理智的做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