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疑疲劳驾驶失控悬半空 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来源:QTV-- 2013-11-01 15:08:31 字号:TT

出租失控悬半空车头撞得面目全非 疑疲劳驾驶

    上午,一辆空载的出租车,跑到崂山路时,冷不丁的悬在了半空中,再也动不了了,幸好车上没拉乘客。在崂山路百雀林景区外,一辆出租车悬在半空,车头已经撞的面目全非,零件散落一地。

    王先生说,出事后,他跟附近的几名热心市民一起,将已经昏迷的出租车司机救了出来。记者看到,出租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座椅上还留有血迹,出租司机的伤情如何呢?随后记者赶到了附近的409医院,受伤司机正在做CT检查,记者本想打听一下伤情,但遭到了家属的拒绝。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出租司机神智已经清醒,不过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治疗。

    不知道司机是不是疲劳驾驶,不过昨天我开车,等红绿灯的时候就差点儿睡着,幸亏当时电话响了,看了这个事儿真后怕。容易秋乏的时候,大伙要是实在很困,就靠路边闭目养神,哪怕耽误十分钟时间,也总好过出危险吧?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