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俄罗斯女郎深夜三浴问路 反被男子尾随抢劫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1-05 12:00:42 字号:TT

俄罗斯女郎深夜三浴问路 反被男子尾随抢劫

    8月30日凌晨,一名俄罗斯美女琳娜在三浴海边吃完烤肉后往回走,向过路小伙问路后却被他盯上,手机和钱包都被抢走。 11月3日,民警在胶州将这名男子抓获。

    8月30日凌晨,在青岛经商的俄罗斯美女琳娜和朋友阿尼亚一起在三浴沙滩上吃烧烤。凌晨2时20分,喝了大量啤酒的两名女子因为一点小事发生了争吵,一气之下琳娜起身先行离开。到了八大关内一个岔路口时,琳娜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走了,恰巧前面有一名年轻男子也在步行,琳娜上前用熟练的汉语问路,随后到湛山四路附近准备打车回家。

    然而,这名男子之后一直在尾随着她。琳娜的提包挎在一只手上,另外一只手则在玩手机。突然,先前问路的男子从背后伸手,抢走了琳娜手中的手机和包,之后便快速向东逃窜。琳娜随后用出租车司机的手机给丈夫李先生打电话,李先生陪同她一起到八大关派出所报警。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在太平角一路和湛山三路上一名男子尾随在琳娜后方,直到佛涛路监控中没了这名男子的身影。

    民警分析,这名男子肯定是躲到附近的网吧内了。一家网吧老板向民警确认,这名男子之前多次来上网,从穿着判断对方应该是在附近工地打工的民工。民警随后在周边一处工地找到了线索,工地负责人说,这名男子叫侯某某,今年24岁,河南林州人,案发后再也没出现。民警还调查到,今年8月在侯某某躲避的网吧发生的偷包案也是他所为。

    11月3日,民警接到线索,称侯某某在胶州一个工地上现身,民警火速赶到胶州将侯某某抓获。据侯某某供述,他当晚在八大关闲逛,恰巧碰到琳娜问路,突然产生了抢走她手机和提包的念头。目前,侯某某已被刑拘。 (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王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