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10月房价青岛领衔疯涨 涨幅高达9.9%(图)

来源:大众网-- 2013-11-20 17:37:17 字号:TT

山东10月房价青岛领衔疯涨 涨幅高达9.9%

    今年楼市,“银十”风头不亚于“金九”。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同比上涨城市数量仍维持69个,上海同比涨幅最高,达到21.4%,只有温州出现下滑。环比来看,上涨的城市有65个,下降的有2个,持平3个。

    我省纳入统计的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市新建商品房均处于上涨状态,同比涨幅均超过7%,平均涨幅达到8.88%。青岛房价领涨四市,同比涨幅达到9.9%;济宁同比涨幅次之,为9.1%;济南虽然同比涨幅仅排在四市中的第三位,但8.7%的涨幅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也处于中上游水平;烟台涨幅也达7.8%。

    环比来看,济南、烟台两市涨幅呈减缓趋势。其中济南环比涨幅为0.5%,较9月下降0.1个百分点;烟台环比涨幅0.7%,涨幅较9月也下降0.1个百分点。不过,青岛环比涨幅0.5%,较9月提高0.1个百分点。济宁的环比涨幅引人关注,达到1.3%,在纳入统计的70个大中城市中最高。

    其中,济南房价已经连续16个月连涨,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5%, 同比上涨8.7%,创下了近年来济南房价连续上涨的最长周期。从新房成交量看,9月、10月两月济南成交总量超过12000套,从价格上来看,两月累计环比上涨了1.1%,总体涨幅相对稳定。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济南房价仍将会小幅稳步上涨。(赵洪杰)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