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醉酒大闹女友香闺 倒地撒泼撞向卧室门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 2013-11-21 12:01:06 字号:TT

    男子张某醉酒后硬闯前女友的“闺房”,谁知女友没见着,却把新租客吓坏了……日前,城阳民警接到报警后,将这名男子“请回”了派出所。

    家里来了“醉汉”要找前女友

    11月19日晚上10时30分,流亭派出所接到殷女士报警称:一名30岁左右的醉酒男青年跑到自家门口敲门,开门后男子硬闯进来嚷嚷着要见一位姓刘的女士,说是他的前女友,而自己又不认识男子所说的人,但任凭殷女士怎么驱赶男子就是不肯离开,最后干脆坐在客厅的地上。

    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此时殷女士家大门敞开,一名男子盘坐在地上,满脸通红一身酒气。见到民警,男子指着殷女士对民警喊:“跟你们警察没关系!一定是她把刘××藏起来了!我要见她!今天不见到她我就不走了!”

    见男子醉得不轻,民警只好先安排巡逻队员给其喝点水,希望能早点醒酒。随后,民警向殷女士了解了情况,殷女士称自己在附近一家外企上班,半个多月前刚刚搬到这里,一直都是自己居住并无他人,这名男子所说的刘女士她并不认识。民警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判断,男子所称的女子很有可能已经搬走在不这里租住了。

    民警来了还耍酒疯

    民警安抚好殷女士情绪后,准备扶起男子离开。可是,该男子并不配合而是撞向殷女士家的卧室门,并大喊:“刘××你快出来!”民警见状赶紧制止男子并强行将其脱出屋外。大闹后的男子有些醒酒,民警遂告诉他,刘女士已经不在这租住了,希望其配合警方工作,不要再打扰殷女士。该男子沉默片刻后表示同意,并跟随民警回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张,来自江苏,在青岛做家居用品生意,其女友刘某多年前也来到青岛。一个多月前,两人在吃饭时因结婚的事情而发生争吵,刘某独自回到租住处,之后刘某发短信告诉张某要与其断绝关系,张某以为刘某说气话,就没太在意,只是偶尔打电话时发现刘某总是关机,而几天前“关机”却变成了“停机”,张某这才傻了眼,当晚与客户喝完酒后决定去找刘某,没想到刘某已经不在这里租住了。(记者  杨志坚 通讯员 栾云海)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