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服务日启动 六部门微访谈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1 16:18:39 字号:TT

    >>>>>>点击参与 “民生微访谈

    >>>>>>扫描二维码,手机参与“民生微访谈”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以“汇聚微力,服务民生”为主题的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服务日活动,将于11月22日14:30-16:00在新浪微博平台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网络办、青岛网络传媒集团联合承办,服务日活动以微访谈形式进行,邀请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城乡建设委、市旅游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等六部门做客青岛新闻网直播室,与网友在线互动。

本次活动@青岛新闻网 在新浪微博平台开通“民生微访谈”栏目,微博网友只需登录“民生微访谈页面”,点击“我要提问”,勾选自己要咨询的政府部门,即可与做客微访谈的政府官微进行互动。本次微访谈青岛新闻网“掌上问政”将同步直播,网友可下载或登录青岛新闻客户端参与,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提问。

今年9月18日,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正式上线。该微博群以“汇聚微力、服务民生”为宗旨,将我市10个区市和24家政府部门的官方微博整合成统一平台,为广大网民集中了解政务信息、反映意见建议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经过前期各部门的努力,“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已经逐步成为岛城市民的“问事平台、议事平台、办事平台”,在理顺社会情绪、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出越来越大的作用。(青岛新闻网记者)

>>>>>>扫描二维码,下载 青岛新闻 手机客户端

>>>>>>青岛民生政务微博群地址:新浪  腾讯  青青岛微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